安排部署

甘肃天水市安排部署纪念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十八周年宣传工作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9-06-22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2009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喜庆之年,为进一步推进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教育行动向深入发展,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天水市水土保持局依据2009年全国水土保持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的精神,安排部署了纪念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十八周年宣传工作,并以天市水保发〔2009〕19号文《天水市水土保持局关于开展水土保持法颁布十八周年宣传纪念活动的通知》下发各县区,要求尽快制定宣传细则。
计划于6月29日,由市水保局和秦州区水保局联合在天水市龙城广场开展纪念《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18周年宣传活动。一是在街道巷口和人口密集处悬挂宣传横幅六条;二是利用广播、电视、报纸、杂志、网络等媒体开展水土保持重点宣传;三是印发宣传资料一万份,现场进行散发;四是向市人大和市政府汇报全市水土保持工作情况等等。
通过《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18周年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创新宣传理念、拓展宣传平台、加大宣传力度,通过一系列扎实有效、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努力提高社会大众珍惜和保护水土资源的意识,增强水土保持法制观念,增强社会各界做好水土保持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保障天水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甘肃天水市水土保持局预防监督科 黄堃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