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部署

湖南岳阳市水务局部署纪念《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18周年宣传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9-06-17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2009年是《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18周年,也是水利部开展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教育行动的第二年,为搞好《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18周年宣传纪念活动,进一步推动全市《水土保持法》的深入贯彻落实,岳阳市水务局根据水利部和湖南省水利厅有关通知要求,紧扣“水土保持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础,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的一项基本国策”这个主题,将“6.29水土保持法颁布纪念活动”与“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教育行动”紧密结合,开展大规模、高规格、多形式的水土保持宣传。
2009年6月3日,市水务局向各县(市)区水利(水务)局下发了《关于认真组织开展6.29水土保持法颁布纪念活动的通知》将6月29日至7月5日定为6.29水土保持法颁布纪念活动周,要求全市各级水利水保部门要与市局联动,高度重视水土保持宣传工作,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人,制定详细计划,集中开展大规模的宣传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1、向市人大、市政府汇报水土保持工作。
2、市政府发文调整市水保委员会成员单位。
3、将水土流失警示、监督执法、重点治理等情况制作宣传画,制作15幅。
4、水务局手机集团彩铃
宣传词:“水土保持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础,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的一项基本国策。欢迎致电岳阳市水务局,让我们携手共建秀美岳阳。”
5、岳阳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岳阳新闻前(次日中午重播)播放宣传词
播放时间:6月15日—7月15日
宣传词:“水土保持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础,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的一项基本国策。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18周年”。
6、6.29座谈会
①邀请市人大、政府、政协及水保委员会成员单位领导参加。
②段方金局长作全市水土保持工作汇报(多媒体演示)。
③相关部门发言。
④开发建设单位代表发言。
⑤领导讲话。
⑥电视台、岳阳晚报社现场采访。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