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植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1-08-05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30日,植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蔡建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水利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的会议精神,传达了水利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工作方案和综合事业局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赵绪生主讲的《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指导推进作风建设》辅导讲座。支部书记蔡建勤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体会,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党的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从政治上深刻认识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大家表示,下一步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找准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着力点,切实把作风建设贯穿中心工作全过程,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落细落实。

(综合处 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