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植管中心党支部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1-08-02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为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结合水利部党组和综合事业局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有关要求,7月30日,植管中心党支部书记、总工蔡建勤以“党的作风建设历史回顾和启示”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蔡建勤围绕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党的作风建设历史回顾和党员个人加强作风建设的思考等三方面,带领大家重新认识了什么是作风建设,和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党的作风建设的四个历史阶段,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作风建设宝贵经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体会,从做人、做事和“做官”三个方面,提出了党员干部如何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举措。

  蔡建勤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作风建设,我们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从政治上认识和把握作风问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推动工作提供有力的作风保证。

  (综合处 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