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植管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1-07-23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7月19日下午,根据综合事业局党委和沙棘中心党总支的部署,植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蔡建勤主持。

会上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讲座,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在提前自学的基础上,各党小组派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牢记初心使命,为更好推动新阶段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提供业务支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实际行动。

(综合处 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