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沙棘中心党总支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1-07-19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7月16日,沙棘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赵东晓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所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领导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瞻远瞩、气势恢宏,饱含深情、催人奋进,是我们党继往开来、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治宣言,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部党组、局党委的安排部署,持续抓好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落实。二是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三是要始终加强党的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部党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和局党委学习宣传贯彻的通知要求,并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开展了由咨询设计处党小组党员代表主讲的“学党史红色讲堂”系列专题讲座。

(综合处 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