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报道

《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十周年纪念大会圆满闭幕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1-08-13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北京8月10日消息 《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十周年纪念大会经过两天的会议于10日下午圆满闭幕。
 
  闭幕大会上,水利部水保司司长焦居仁做总结报告。这次的纪念大会总结了十年来《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的基本情况,表彰了在水土保持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水利部部长汪恕诚、副部长陈雷都对水土保持工作做了重要指示。讲话精神为今后水土保持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就本流域、本地区的水土保持工作及贯彻《水土保持法》的情况进行了交流。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贯彻落实江泽民总书记“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从发展社会生产力,保障国家生态安全,实现可持续发展战略,维护广大群众根本利益的高度,进一步加强治理水土流失和生态环境建设工作,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克服不足,继续前进,为实现山川秀美的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