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治理

广西水利厅督查百色市水土保持工程建设工作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2-11-30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2022年11月22日至24日,广西水利厅采取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和召开座谈会方式,对百色市田阳区百合生态清洁小流域和凌云县合祥生态清洁小流域水土保持工程的实施情况进行督查。

在项目建设现场,督查组对工程建设外部环境影响、群众生产生活需要、建设进度、工程质量、资金拨付等都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关要求。查阅工程资料时,督查组对项目业主、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等参建几方资料存在的问题,提出补充和完善的意见。最后组织所在县(区)水行政主管部门、项目业主、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财政部门参加的座谈会,就工程建设合同管理、投资管理、进度管理、质量管理方面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如何确保年底前完成建设任务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充分肯定百色市水土保持工程建设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项目建设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百色市举一反三,对全市2022年水土保持工程进行全面检查指导,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加大工程资金支付进度,严格工程建设过程管理,确保完成2022年水土保持工程建设目标任务。督查组还对历年水土保持工程项目的竣工验收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供稿:百色水利局)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