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评价

2020年度四川省省级水土流失动态监测成果顺利通过黄委会审查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1-01-28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按照《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水土流失动态监测工作的通知》(办水保〔2020〕138号)等相关文件要求,四川省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以下简称水保总站)完成了2020年度四川省省级水土流失动态监测工作。 

  2021年1月21日,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在陕西省西安市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四川省省级水土流失动态监测成果复核视频会,行业专家、水利厅水保处和水保总站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成立了复核工作组,会上水保总站对2020年度四川省省级水土流失动态监测成果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复核工作组对2020年度四川省省级水土流失动态监测成果进行了总体检查,并现场抽取部分县级行政区作为监测成果复核抽样县,进行详细审查。同时水保总站对复核工作组提出的问题及技术细节、数据来源做出了详尽解答。 

  最后复核工作组认为2020年度四川省省级水土流失动态监测成果资料齐全,完成了监测任务,采用的基础数据精度满足《技术指南》的要求,结论可靠,同意通过复核审查。

  (水利部网站1月28日)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