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评价

福建省水土保持工作站加快推进2021年遥感监管疑似风险图斑核查工作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1-09-10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1.png


2.png


  9月7日至8日,福建省水土保持工作站带队对在建的福建永泰抽水蓄能电站、新建福厦铁路福清西站等工程开展2021年疑似风险图斑现场核查认定工作,福州市水利局、永泰县水利局、福清市水利局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核查工作。

  工作组一行深入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有关水土保持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充分利用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信息化监管平台、无人机等科技手段,对水土保持措施落实情况和水土流失风险隐患等进行重点核查和认定。

  工作组在肯定业主单位水土保持工作成效的同时,将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要求各参建单位认真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严格按照批复的水土保持方案落实各项水土保持措施,严格落实水土保持监测责任,及时上报监测季度报告及年度报告,确保水土保持工作有序开展、有力推进。

  (福建省水利厅水保科技处 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