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评价

水利部水土保持监测中心和黄委水土保持局对甘肃省水土保持监测点优化布局进行调研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9-04-24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调研组实地查看水土保持监测点

座谈会现场
    2019年4月17日至20日,水利部水土保持监测中心和黄委水土保持局对甘肃省水土保持监测点优化布局进行了现场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甘肃省定西市安家沟小流域综合观测站、陇南市武都区甘家沟坡面径流观测场、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果园径流场。
    现场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和甘肃省水土保持监测总站、各市、县(区)水土保持局及水土保持监测分站的负责同志就监测点设施设备及运行情况、人员配备情况、监测工作开展情况,水土保持监测点优化布局思路等进行了座谈。
    水利部水保监测中心和黄委水保局对甘肃省监测站点建设给予了肯定,各监测分站负责同志结合站点情况及存在问题谈了对监测站点优化布局的设想。
    (甘肃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局监测处 王强 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