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评价

广东省水利厅召开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和技术评估单位工作座谈会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5-12-22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规范和提高广东省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和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技术评估工作,12月18日,广东省水利厅在东莞市召开2015年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和技术评估单位工作座谈会。会议通报了2015年省级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和技术评估工作开展情况、水土保持监测成果上报情况和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技术评估资质管理情况,组织与会代表学习了近年来国家和省新出台的水土保持监测、验收技术评估工作有关政策法规文件。与会代表围绕当前水土保持监测、验收技术评估、水土保持资质管理等工作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建立健全广东省水土保持监测和验收技术评估相关工作制度出谋献策。同时,也通过学习国家和省有关政策,进一步认清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形势,统一思想,明确工作方向。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水土保持监测单位和技术评估单位的工作,认为长期以来,各水土保持监测单位和技术评估单位充分发挥技术服务的作用,为广东省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顺利开展和健康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撑。同时,对各单位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充分认清形势,二是增强服务意识,三是强化质量管理,四是秉持职业操守,五是树立精品意识。 
    广东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处、省水土保持监测站有关业务负责同志,以及36家省内、省外在粤备案的水土保持监测持证单位及省级水土保持设施技术评估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广东省水利厅水保处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