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四川省绵阳市梓潼县隆重纪念《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19周年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9-05-15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6月29日是《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19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推动《水土保持法》贯彻实施,落实科学发展观要求,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梓潼县在县城北十字隆重举行了宣传活动,邀请了县人大、县政府相关领导现场指导。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水土保持科普知识》宣传单2000余份,制作水土保持展板2张,在县城主要街道悬挂过街横幅,出动宣传车宣讲《水土保持法》及水保相关知识,并邀请县电视台做了现场报道。宣传活动以《水土保持法》为重点,主要宣传梓潼县近年来水土保持工程发挥的效益和水土保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宣传水土流失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让广大群众更加细致了解水土保持科普知识,提高全民履行水土保持法律义务的自觉性,有效促进全县水土保持工作的开展。水土保持宣传工作得到了广大市民们的积极支持,使更多的民众了解水土流失的危害,号召全社会共同搞好水土保持。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