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甘肃省临夏州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扎实有效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0-07-20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开展面向广大青少年水土保持国策宣传
 
 
向青少年讲解水土保持有关知识
 
 
进社区开展水土保持国策宣传
 
 
进集镇开展水土保持国策宣传
 
【本站讯】今年是《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十九周年也是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教育行动的第三年,6月28日至29日,临夏州水保局组织人员在各县(市)水保部门的配合下,分两个组赴8县(市)进行宣传,宣传采用和部分县(市)新闻媒体配合进行专题报道、开设咨询点集中宣传和流动宣传相结合、同教育部门协调共同进校宣传等方式,利用新闻媒体的广知性和图文并茂的宣传材料,面向广大群众和中小学生大力开展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教育活动。据统计,在这次开展的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教育活动中,共出动宣传车16辆(次),参加宣传人员130人次,制作展板32块,宣传牌20多块,悬挂横幅22条,张贴标语550余份条,散发宣传材料 5万份,使2000多名学生、2万多名群众受到宣传。期间,州水保局、和政县水保局积极与电信部门协调,利用临夏手机报的方式对水土保持国策进行了宣传;永靖县结合全县对采、洗沙厂专项整治行动的有利时机,进厂对开发建设者开展了水土保持法律法规宣传。东乡县积极利用宣传纪念日活动,专门组织项目区乡镇办干部进行水土保持技术及法律法规宣传培训班。
 
(甘肃省临夏州水保局慈晓连供稿、省水保局组宣科编辑)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