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报道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工作会议(图)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4-07-14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2004-7-14
 
会议代表参观四子王旗项目区
 
  2004年7月10-12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在呼和浩特隆重召开了全区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工作会议。这是10年来,内蒙古自治区召开的一次大规模的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工作会议。自治区发改委、财政厅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各盟市分管水利水土保持工作的副盟长、市长,水利(水务、水保)局局长、水保站负责人,水土流失治理重点旗、县的旗、县长和水利水保局长参加会议。水利部水保司领导到会指导,黄河水利委员会、松辽水利委员会、海河水利委员会、黄河上中游管理局、水利部牧区水利科研所的领导应邀出席。
  会议的主题是,贯彻全国水土保持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过去5年来水土保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工作。会上,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雷·额尔德尼分析了全区水土保持生态建设的重要意义及紧迫性,明确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是内蒙古自治区最大的基础建设,要求各盟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切实加强领导,增加投入,注重管理,使全区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再上新台阶。
  自治区水利厅赵文元厅长做了题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全面开创我区水土保持工作新局面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总结了"九五"以来全区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现阶段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全区水土保持生态建设的思路。
  会上,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雷·额尔德尼分析了全区水土保持生态建设的重要意义及紧迫性,明确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是内蒙古自治区最大的基础建设,要求各盟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切实加强领导,增加投入,注重管理,使全区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再上新台阶。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