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域动态

淮委开展纪念新《水土保持法》施行两周年宣传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3-03-04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2013年3月1日是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施行两周年纪念日,为了提高公众的水土保持意识和法制观念,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水土保持法〉施行两周年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淮委精心组织筹划,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一是制作新《水土保持法》宣传专题展版,配以相关图片及说明文字,全面、生动、具体展示新《水土保持法》实施以来流域机构在水土保持监督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二是在办公区大院内外,悬挂了“依法搞好水土保持  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等宣传标语和横幅,增强公众的水土保持意识。三是以贯彻落实新《水土保持法》为要求,保障淮河流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在《治淮》杂志上组织论文专刊,刊登新水土保持法颁布施行有奖征文获奖文章并组织表彰获奖者。四是组织举办“淮委水土保持杯”排球赛,将排球赛办成委内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的精品赛事,同时制作发放宣传纪念品等。
    通过开展新《水土保持法》的一系列学习、宣传和贯彻活动,将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及人民群众的水土保持国策意识,为水土保持事业的稳固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保障和精神动力;进一步强化水土保持法制观念,营造关心、重视和支持水土保持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
淮委水土保持处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