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域动态

黄委开展新《水土保持法》施行两周年纪念宣传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3-03-04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日,是新《水土保持法》施行两周年纪念日,黄委水保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纪念活动。
    一是在机关办公楼一楼楼厅内张贴了《水土保持法》图解宣传画,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进一步宣传了新《水土保持法》。
    二是在电子屏上滚动播放了宣传标语:“贯彻落实《水土保持法》,科学防治水土流失”。
    三是发布了2012年黄河流域(片)大型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公报。对黄河流域(片)部批在建项目的水土保持设计、水土流失防治措施实施、水土保持监测、监理和设施验收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发布。
    四是对委属单位开展了《水土保持法》普法宣传。为推动黄河下游近期防洪工程项目创建生态文明工程,黄委水保局分别与河南河务局、山东河务局召开座谈会,要求在工程建设中严格按照《水土保持法》办事,有效遏制人为水土流失,努力使黄河下游近期防洪工程在建设水上长城的同时,建成坡整、岸绿的生态文明线,建设美丽堤防。
    (黄委水土保持局 宫春旺)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