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土保持方案编报

哪些情况需要编制水土保持变更方案?《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技术标准》(GB50433-2018)中明确了报告表格式,目前实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9-05-13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咨询内容
      1、关于水土保持方案变更应该如何界定,哪些情况需要编制变更方案?具体应该怎么操作? 2、自4月1日起实施的《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技术标准》中明确了报告表格式,目前实际操作中是否可以按照此表简化程序?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现答复如下:
  问题一:对于您提到的水土保持方案变更界定的问题,请按照《水利部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变更管理规定(试行)》(办水保[2016]65号)的有关规定,结合项目的实际情况确定。
  问题二:《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技术标准》(GB50433-2018)已自2019年4月1日起实施,您提到的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的内容及格式,应当按照新标准附录B.4执行。
  针对具体情况,请您进一步了解项目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有关规定或向当地水行政主管部门咨询。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