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桂林市水利局召开2024年超长期特别国债水土保持项目谋划储备及申报工作对接会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4-03-28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6日下午,桂林市水利局召开全市2024年超长特别国债水土保持项目谋划储备及申报工作对接视频会,分析2024年超长期特别国债项目申报政策,全面部署超长期特别国债项目谋划储备申报工作。10县1市6城区水利系统分管水土保持的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部分相关设计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超长期特别国债是党中央着眼强弱项、惠民生,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地水利系统要认清形势,抢抓政策的窗口期、机遇期,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提供支撑。

会议强调,各地水利系统要明确任务,精心谋划一批符合政策导向、对当地环境起到质的改变的高质量水土保持项目,统筹做好申报等各项工作,切实提高谋划项目的成熟度、入库率。要形成合力,纵向上常态化向上沟通对接,及时掌握新要求、新趋势,动态、精准调整项目的谋划方向,确保项目内容与资金投向保持一致;横向上强化部门间协调配合、信息共享,及时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形成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的工作合力。要把握关键,紧盯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着力提高项目谋划的数量、质量、体量,切实把政策机遇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桂林市水利局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