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域动态

松辽委举办纪念《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十八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9-07-01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2009年,我们迎来了《水土保持法》颁布的第十八个年头。为纪念《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十八周年,6月26日,松辽委举办了“纪念《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十八周年有奖问答”活动。
本次有奖问答针对水土保持基础性知识,采用自选问题回答的方式,宣传了《水土保持法》,普及了水土保持理念。松辽委领导、职工踊跃参与答题活动,委内各处室和单位均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表示,这种答题活动形式新颖、趣味性强,能够激发大家的参与热情,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6月26-27日,松辽委第十届“水土保持杯”排球赛成功举办,松辽委巡视员武龙甫为比赛开球。共有机关代表队、水文局代表队、水资源保护局代表队、规研中心代表队、后勤服务中心代表队等五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杯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水文局代表队力压群雄,夺得冠军。松辽委“水土保持杯”排球赛每年举行一次,以群众性体育活动纪念《水土保持法》的颁布实施,扩大了对《水土保持法》的宣传。
 
孟令钦摄影、郭睎尧报道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