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报道

中科院资源环境与技术局傅伯杰局长主持会议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5-11-20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尊敬的鄂竟平副部长、李家洋副院长、世界银行Rahul Raturi副局长,尊敬的各位院士、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大家早上好。为了进一步研讨中国小流域可持续发展的基本理论,技术路线,标准规范和政策措施,反映小流域综合治理对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总结交流经验,推进水土保持小流域新的发展,水利部,中国科学院和世界银行联合主办的中国水土保持小流域可持续发展研讨会,今天在这里隆重召开了。
本次会议邀请了世行、亚行、欧盟等国际机构、中央政策研究室、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农业部,国家林业局,国家农发办等有关部门的领导,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有关院士专家参加会议。同时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科学时报等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到现场采访。对会议的举行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和支持。下面请允许我介绍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国家水利部鄂竟平副部长,大家欢迎。中国科学院李家洋副院长、世界银行Rahul Raturi副局长、中国科学院孙鸿烈院士、中国科学院袁道先院士、中国工程院冯宗炜院士、中国科学院郑度院士、国务院研究室郭玮司长,让我们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今天上午会议的主要日程有首先我们举行一个开幕式,由部门领导进行致辞,然后有大会的主题报告,以及请各位院士和专家围绕会议的主题进行发言和讨论。首先请水利部鄂竟平副部长致辞,大家欢迎。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