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沙棘中心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3-04-27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4月25日,沙棘中心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水利部党组、综合局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中心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要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以上率下,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锚定目标任务,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质量。要充分运用门户网站等载体开展宣传,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大家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总支书记和总支委员做重点发言。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