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黄河万家寨水利枢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3-04-11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春风拂大地,植绿正当时。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公司组织开展了“厚植生态底色 守护绿水青山”义务植树活动,枢纽区各单位、子公司组织员工参加。3月27日,库管中心和山西实业公司参加了第一批次植树活动。4月9日,电站管理局和内蒙实业公司参加了第二批次植树活动。

1681119249_8015.png

播撒绿色种子,收获绿色希望。义务植树活动现场,支部引领、党员带动、群众参与,大家激情洋溢、干劲十足,分工明确、通力协作,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认真对待每个环节,携手栽下一棵棵“同心树”。经过热火朝天的努力,一排排生机勃勃的苗木在龙口枢纽厂前区安家落户,为龙口枢纽增添了一抹新绿,为黄河沿岸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线。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入自然、亲近自然、了解自然,进一步培养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强化了建设幸福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植绿、护绿、爱绿”志愿服务活动,争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当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的守护人。

1681119261_8358.jpg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事业。多年来,公司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始终将绿化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规划先行、科学绿化,适地适绿、持续发展,依托枢纽区绿化项目,抢抓春季植树造林有利时机,扎实推进枢纽区绿化,着力打造万家寨“绿色名片”,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万家寨力量。

(供稿:黄河万家寨水利枢纽有限公司)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