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龙岩永定:劳模助力水土保持生态建设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4-03-22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图片14.png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龙岩市永定区组织部分劳动模范前往客家博览园后山参加义务植树,助力永定水土保持生态建设。

植树现场,来自区直部分单位的省劳动模范、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劳动模范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挥锄铲土、扶苗培土、踏土定植,栽种下一片劳模林。明媚的春光中,新栽种的一棵棵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为大美永定增添了一份浓浓的绿意。

爱绿、植绿、护绿,此次植树活动既传递了劳动光荣理念,又发挥了劳模在水土流失治理、推动绿色发展中的带头和引领作用,劳模们表示,要发挥自身优势,带动广大职工群众参与到水土流失治理中来,争做生态文明使者,为打造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的美丽永定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福建省水利厅水保科技处)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