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黄委春季义务植树掀热潮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3-03-17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又复佳时三月春,神州遍地舞锹频。黄委积极推动做好2023年义务植树工作,转发《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扎实做好2023年全民义务植树工作的通知》,要求委机关有关部门和委属各单位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全民义务植树工作的重大意义,组织做好义务植树工作,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黄河。

黄委机关有关部门和委属有关单位,创新做法,上下齐心,携手添绿,以多种形式推进义务植树工作落地见效,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幸福河添砖加瓦。在郑州中牟黄河大堤淤背区,黄委联合河南省林业局组织开展“绿化黄河岸 建设幸福河”公益植树活动,委副主任牛玉国参加。委机关党委与共青团河南省委等单位,在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共同组织“青春‘碳’路 共植未来”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省级示范活动。山东河务局联合中国保护黄河基金会、山东高速集团,在齐河黄河大堤成功举办“保护黄河 绿色发展”共建林植树活动。山西河务局在黄河岸边种植柳树150余株,为春日的黄河增添了一抹盎然生机。委机关服务局积极参与河南省绿化办、河南省直绿化办、河南省直文明办组织的2023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据了解,黄委委属其他单位后续也将积极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供稿:黄委水保局 郭可馨)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