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年水利绿化工作会议在赤壁召开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9-12-24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受水利部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委托,水利部沙棘开发管理中心(水利部水土保持植物开发管理中心)于2019年12月13日在湖北省赤壁市召开了2019年水利绿化工作会议。此次会议主要总结交流了2019年水利绿化工作经验和做法,部署安排了2020年水利绿化工作。

 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副主任胡甲均致辞,水利部水土保持植物开发管理中心总工蔡建勤作会议总结。会上, 7个流域机构、长江委陆水水利枢纽试验管理局和获得2019年全国绿化模范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邀请了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绿化处副处长牛牧作了“创新义务植树尽责形式,积极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专题报告,邀请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园林工程二所所长贾筱昕作了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建设专题报告。

 蔡建勤总工在会议总结中讲到,长期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水利绿化工作,水利绿化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下一步,要继续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绿化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切实履行部门绿化职责,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做出水利贡献。

 水利绿化直属单位的代表和获得2019年全国绿化模范单位的代表49人参加了会议。

 (水利部水土保持植物开发管理中心 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