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材料

主办单位介绍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4-11-05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会议主办单位-全球水伙伴(Global Water Partnership )是在联合国机构支持下于1996年成立的国际网络组织,其主旨是倡导水资源综合管理,促进水资源可持续利用。GWP总部设在斯德哥尔摩。目前,全球有13个地区委员会。经我国政府有关部门批准,2000年成立了全球水伙伴中国技术顾问委员会,秘书处设在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会议主办单位—世界水土保持协会( World Association of Soil and Water Conservation)是水土保持领域中的一个重要的国际性学术组织,它成立于1983年,目前有会员1000多名,分别来自全世界90多个国家,秘书处设在我国北京,由水利部沙棘开发管理中心负责日常工作。  会议主办单位-中国水土保持学会(China Society for Soil and Water Conservation)成立于1985年,是我国水土保持科学技术领域唯一的全国性学术组织,隶属于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目前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正式会员8000多名,以及外籍名誉会员3名。该学会下设9个专业委员会和13个省(自治区)级水土保持学会。办公室设在北京林业大学。主办有《中国水土保持科学》等科技刊物。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