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纪念活动

浙江文成: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15周年纪念宣传月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6-06-29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今年6月29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15周年和《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办法》颁布实施10周年纪念日,为了让我县的广大干部群众深刻认识治理水土流失、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秀美山川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根据省水利厅浙水保(2006)13号文件:关于认真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十五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精神,文成水利局决定开展为期一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十五周年纪念宣传月活动(6月15日—7月14日)。
  宣传月活动将在总结过去水土保持宣传工作的基础上,采取出动宣传车,举办现场宣传活动,张贴宣传标语,散发宣传材料,召开人大代表、建设项目业主代表参加的座谈会等形式,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水土保持宣传活动,并通过广播、电视等新闻媒体,深化宣传效果。
  另今年相继颁布实施了三部渔业和水利的法律法规:国务院《取水许可和水资源征收管理条例》4月15日起实施,《浙江省渔业管理条例》4月1日起实施,《浙江省建设项目占用水域管理办法》5月1日起实施,为了使新颁布的法律法规更好的贯彻实施,也一并进行宣传。
(文成水利局:张锐风)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