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水利部、黄河中游水土保持委员会关于调整黄河中游水土保持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4-11-23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水保[1994]474
山西、内蒙古、青海、宁夏、甘肃、河南、陕西等七省(区)人民政府,国务院有关部委,黄河水利委员会:
  黄河中游水土保持委员会自1986年召开第二次委员会以来,在各级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水土保持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为进一步加强对黄河中游地区水土保持工作的领导,全面贯彻执行《水土保持法》及其实施条例,落实《全国水土保持规划纲要》,加快水土流失防治步伐,促进群众脱贫致富,减少入黄泥沙,适应国民经济发展要求,结合各省及有关部门人事变动情况,现决定调整黄河中游水土保持委员会成员。经与黄河七省(区)和有关部门协商,并征得国务院主管领导同志同意,黄河中游水土保持委员会主任委员由陕西省省长白清才同志兼任,国家计委副主任陈耀邦同志、水利部副部长周文智同志任副主任委员,七省(区)主管副省长和国务院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任委员。调整后的黄河中游水土保持委员成员名单附后。今后黄河中游水土保持委员会各成员单位,问有人事变动,由接替该职务的同志递补,不再办理报批手续,但应报黄河中游水土保持委员会备案。
特此通知。
  附件:黄河中游水土保持委员会成员名单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黄河中游水土保持委员会
一九九四年十月三十一日
附件:
 
黄河中游水土保持委员成员名单
主任委员:白清才 陕西省省长
副主任委员:陈耀邦 国家计划委员会副主任
周文智 水利部副部长
成员: 王文学 山西省副省长
张廷武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
马元彪 青海省副省长
周生贤 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
李成玉 河南省副省长
王双锡 陕西省副省长
■小苏 甘肃省省长助理
綦连安 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
郭廷辅 水利部水土保持司司长
潘文灿 国家计划委员会国土地区司副司长
张红兵 财政部农财司副司长
郝林生 农业部农业司副司长
秘书长: 綦连安(兼)
黄河中游水土保持委员会办公室设在黄河水利委员会黄河上中游管理局,由孟庆枚局长兼任办公室主任。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