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报道

植管中心党支部开会传达学习紧盯两节期间“四风”问题相关文件精神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8-10-09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5日下午,植管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部党组、局党委关于紧盯两节期间“四风”问题的各项通知。

        会上,支部书记和委员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2018年上半年纪律审查情况通报》(驻水纪监发[2018]2号)、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1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中纪监工委办发机纪[2018]9号)、综合事业局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综纪[2018]15号)等文件,以及水利部直属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支部各党小组会前已就上述文件进行了小组学习和讨论。

        会议要求,各党小组要组织党员反复学习、认真贯彻,强化自我约束,严明作风纪律,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紧绷纪律之弦,自觉远离“四风”,确保中秋国庆两节期间风清气正。

        (综合处 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