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要闻

宁夏水利厅召开淤地坝建设管理培训推进会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1-09-03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1.pn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区水利工程推进暨建设管理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汲取教训,加大力度,进一步加强淤地坝等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管理,确保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建设任务,为“十四五”水土保持工作开好局、起好步,8月31日,宁夏水利厅在同心县召开了全区淤地坝建设管理培训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白耀华厅长在全区水利工程推进暨建设管理整治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两名具有丰富的大坝工程施工经验和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经验的专家紧密结合淤地坝建设管理实际,重点从淤地坝建设管理程序、质量把控、参建各方建管责任、安全生产、容易出现的问题以及应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会上,还通报了今年全区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情况,水利厅水土保持处安排部署了当前淤地坝等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和2022年前期工作。参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培训,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受到了教育,增长了知识,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全区有新建淤地坝工程任务的固原、吴忠、中卫等3个市及6个县(区)水务局分管领导、水保站站长、淤地坝工程建设法人单位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人、监理单位项目总监等4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

  (宁夏水利厅水土保持处、水土保持监测总站 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