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要闻

扬州市将发布江苏省首个水土保持公报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0-03-16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3月6日,扬州市水利局在扬州市举行《扬州市水土保持公报》(以下简称《公报》)讨论会,参加会议的有江苏省水土保持办公室、江苏省水土保持监测总站、水土保持监测总站扬州分站、扬州大学、江苏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和专家。会上对《公报》章节结构的编排,内容的规范性、有关术语解释等展开讨论,最后形成一致意见。
    《公报》在江苏省属于首份,主要是面向社会、面向领导、面向群众,做到雅俗共赏,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数据力求准确可靠,注重宣传效果。该《公报》的发布对江苏省及其他市发布水土保持公报是一个巨大的推动,对全省水土保持工作的开展具有重大推动作用。公报拟定在3月22日第十八个世界水日发布。

    江苏省水土保持办公室  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