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教育

福建省龙岩市武平县水利局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2-08-26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为喜迎二十大,深入践行“党旗红”引领“生态绿”的理念,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近期龙岩市武平县水利局开展“保持水土守护绿水青山,综合治理造就美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局机关支部二十多名党员利用周末时间,前往武平县永平镇梁山村2021年度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现场学习,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梁山村河道巡河护河行动,通过设置宣传横幅、清理沿河垃圾、发放宣传品等方式入户宣传河湖管护及预防保护水土流失等知识。

此次活动让群众参与感受水土保持工作成效,引导广大群众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及广大群众参与水土流失治理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了群众的水土保持意识,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供稿:福建省水利厅水保科技处)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