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执法

河北省水利厅召开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座谈会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9-10-23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为切实履行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职责,强化事前事中事后监管,提升管理水平,2019年10月22日,河北省水利厅在石家庄市组织召开了全省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水利部相关水土保持监督管理文件和工作要求,座谈交流了水土保持行政审批及后续监管工作经验,研究讨论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管问题及对策措施,统一了下阶段水土保持监管工作思路:一是要清理存量、严控增量,按要求时间依法依规查处未批先建等违法违规行为;二是要准确客观研判项目违法违规情形、违法事实和危害情况,分类处理,严格查处涉河(湖、库)及生态红线的违法违规项目;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和部门协调配合,形成行政审批、监督检查和行政执法工作合力,共同推进水土保持事前事中事后监管工作。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水利(水务)局、行政审批局和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河北省水利厅  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