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土保持补偿费

补办水土保持方案的项目,水土保持补偿费收费标准是按照审批方案时间还是项目开工时间为准?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9-04-30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咨询内容
       您好。水土保持补偿费收费标准,最近几年有变化,请问补办水土保持方案的项目,收费标准是按照审批方案时间还是项目开工时间为准,还是有其他标准。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现答复如下:
  经过进一步沟通,您提到的补办水土保持方案的项目属一般性生产建设项目,按照《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财综〔2014〕8号)第九条规定,缴纳义务人应当在项目开工前一次性缴纳水土保持补偿费。因此,您提到补办水土保持方案的项目应当以项目开工前的标准计征水土保持补偿费。
  针对具体情况,请您进一步了解项目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有关规定或向当地水行政主管部门咨询。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