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安徽砀山:水土保持国策宣传进党校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3-12-21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5日,砀山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斌作为授课人,在砀山县2023年秋季科级干部进修班上开展了《生态文明下的水土保持任务和要求》专题讲座。

授课从新时代水土保持监督管理的新形势、水土保持面临的问题、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要点、水土保持事中事后监管的要点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砀山县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以具体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分析,向学员阐述了开展水土保持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学员们对水土保持工作的认知度。

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此次宣传讲座既让大家充分了解了水土保持工作,也进一步增强了新形势下强化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努力为做好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供稿:砀山县水利局)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