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漳州市水利局、风景园林中心联合开展“福建水土保持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3-12-20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10日,漳州市水利局联合市风景园林中心、芗城区水利局在江滨公园开展第十个“福建省水土保持宣传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意见,推动漳州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读法规、推送宣传信息、滚屏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展开。活动中气氛浓厚,市民踊跃,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和围裙、水杯、纸盒等宣传小物品各500多份,推送信息300多条,展陈宣传展板5块、标语条幅4块,LED屏全天滚动播放水土保持宣传标语循环,充分展现了人人参与水保、护航绿色发展、共建美丽家园的美好愿景。

与此同时,漳州市各县区也举行了形式各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水土保持宣传面,有效地提高了全社会的水土保持知识科普水平以及水土流失的忧患意识和水土保持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漳州电视台对此活动作了相关报道。

(供稿:漳州市水利局)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