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泉州市水利局、德化县水利局举办“福建省水土保持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3-12-13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8日,泉州市水利局、德化县水利局水土保持工作站在彭村水库水文化科普馆开展福建省第十个“水土保持宣传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深入贯彻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意见,推动福建水土保持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通过精彩的文艺汇演、生动的水土保持宣传日主题绘画获奖作品展示,以及水土保持植被修复技术现场展示等,进一步提升了社会群众水土保持意识,倡导人人保护水土资源、共建美丽家园。活动结束后,现场群众还参观了德化县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

在举行现场主题宣传外,泉州市水利局还通过发送水土保持宣传简讯、播放公交车载宣传短片、重要交通路口大屏展示等形式,进一步扩大水土保持宣传面,各县(市、区)也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供稿:福建省水利厅水保科技处)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