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泉州市德化县有序推进水土保持区域评估工作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3-12-01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德化紫洋陶瓷科技文化产业园水土保持区域评估报告获批,成为泉州市德化县第五个批复水土保持区域评估报告的园区。

德化紫洋陶瓷科技文化产业园规划用地面积312.66公顷,是以陶瓷制造业为主导,集生产、研发、配套于一体的产业集中集约工业片区。该区域评估报告批复后,园区入驻企业可共享区域评估成果,实行水土保持登记备案制管理。同时,园区管理单位统一交纳区域水土保持补偿费,减轻了建设单位负担,加快了项目落地,优化了营商环境。

目前,德化县另一园区苏洋工业园水土保持区域评估报告正在编制中。德化县水利局将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有序推进水土保持区域评估工作,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为园区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水利支撑。

(供稿:福建省水利厅水保科技处)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