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成都市水务局、生态环境局联合开展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3-05-31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5月23日,成都市水务局、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对简阳危废处置(含简阳市医疗废物处置)项目开展水土保持联合监督检查。

检查组前往项目管理及生产区、道路场地、景观绿化、填埋场、施工场地、表土临时堆场等区域,对项目建设内容变化、水土保持方案后续设计、水土保持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水土保持监理单位、水土保持监测单位关于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与会单位提出了要求:一是建设单位根据检查发现的问题,对项目开展全面自查梳理,制定整改方案,尽快完成问题整改;二是根据主体工程设计变化情况,完善水土保持后续设计,落实相关水土保持措施;三是完善水土保持监测成果,按时向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报备;四是项目完工后及时组织开展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及时办理验收报备手续。

成都市水利水保监测中心、简阳市水务局、成都市简阳生态环境局相关水土保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供稿:成都市水务局)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