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成都市开展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协同监督检查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3-05-06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4月27日,成都市水务局、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对成都锦江绿道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锦江绿道(一期)江滩公园二期(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兴安桥-廊桥河流左岸建设项目开展水土保持协同监督检查。

检查组采取现场查勘、查阅资料、听取汇报、问询座谈等形式,对建设单位履行水土保持主体责任、落实水土保持方案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生产建设单位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施工现场文明施工、安全施工措施;二是加强水土保持法律法规的学习和宣传、贯彻和落实;三是完善水土保持监测成果,按时向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报备;四是加快绿化措施的实施,项目完工后及时开展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办理验收报备手续。

通过此次协同监督检查,进一步压实了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职责和生产建设单位水土保持主体责任,有力有效推动了人为水土流失防治。

成都市水利水保监测中心、高新区生态环境和城市管理局、锦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参加检查。

(供稿:成都市水务局)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