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济宁市召开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现场推进会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3-04-17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4月7日,济宁市在邹城市城前镇召开水土保持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现场推进会,观摩邹城市康王、越峰、石门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分享邹城市水务局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经验,并就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工作进行研讨交流。济宁市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卫东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水务部门分管领导及水保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生态清洁小流域是综合治理水土流失的升级版,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内在要求,是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的政治要求,大力推进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县(市、区)要从加强沟通协作、投入保障、督查考核、总结推广等方面着手,因地制宜打造各具特色生态清洁小流域。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