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保护水土资源 守护生态家园——广西玉林开展丰富多彩水土保持宣传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3-04-04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3日,玉林市结合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开展“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暨河长制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参加人员在“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活动签到墙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活动现场通过领导致辞、宣读倡议书、有奖抢答的形式,就水土保持法律法规、国家生态治理思路、水土保持生态建设、水土流失治理等内容进行了宣传,为社会公众认识水土保持知识、了解水土保持法律法规、水土保持文化提供了一个鲜活课堂。在活跃的氛围中,让广大群众的水土保持意识不断增强。

活动期间,还组织市、县水行政执法人员深入镇村屯、企业通过入户发放宣传资料、拉横幅、张贴宣传标语、现场向群众普法、抖音视频、网站、广播、电视、报刊等多途径多形式宣传水土保持法律法规和水土保持知识,呼吁社会公众自觉参与保护水土保持资源中来,共同守护生态家园。

(供稿: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水利局 陈丽川)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