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广西钦州:多措并举开展水土保持宣传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3-04-03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钦州市结合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活动,多举措开展水土保持宣传活动。

3月22日,在第31届“世界水日”和第36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钦州市河长办、市水利局、市节水办联合各有关单位,在钦州湾广场举行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钦州市水利局充分利用本次活动契机,开展《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展位,通过展板展示、向市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对新时代水土保持的认识和了解。同时,钦州市水利局还开展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线上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各县(区)水利局积极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举办主题宣传晚会,通过在人员密集场所张贴主题宣传画和宣传口号及不定期播放LED滚屏宣传等方式,积极推动水土保持进党校、进社区、进校园。

(供稿:钦州市水利局)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