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百色市召开违法违规生产建设项目查处及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培训会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1-07-29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1.png

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的专家授课

2.png

中水珠江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的专家授课

3.png

百色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长安作总结讲话

  7月27日,百色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违法违规生产建设项目查处及2021年度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了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和中水珠江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的专家进行授课。当天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土保持处对2021年度违法违规生产建设项目查处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专家详细介绍了2021年度疑似违法违规生产建设项目核查认定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度及2020年度违法违规生产建设项目查处销号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当天下午,中水珠江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的专家对2021年度各县(市、区)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进行了培训,详细讲解了各主要考核指标、赋分细则及考核办法、考核评分与程序等内容。

  培训会后,百色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长安作了总结讲话。廖长安强调,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围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水土保持工作的目标任务,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根源,主动对标先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把各项水土保持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通过培训,百色市及各县(市、区)水保工作人员深入掌握了相关专业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扎实做好2021年水土保持工作并取得优异考核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百色市水利局 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