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福建省南平市开展在建公路工程水土保持监督检查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1-06-30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1.jpg


2.jpg


4.jpg


  为了更加准确了解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落实情况,南平市水利局今年委托第三方机构采用高分影像解译、无人机遥测及现场调查等手段全方位获取项目扰动、水土保持措施落实等情况,为切实做好全市在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事中事后监管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近日,南平市水利局对福建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横一线松溪县寨岭至长衍段工程水土保持工作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检查组在技术支撑单位提交的报告以及历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基础上进行针对性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对项目建设单位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落实水土流失防治主体责任;项目完工后及时组织开展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并向水利部门报备。同时检查组还向建设单位宣传和普及了水土保持法律法规,依法依规应开展的水土保持工作事项。

  (福建省水利厅水保科技处 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