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木兰县开展坡耕地重点治理工程水土保持监测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0-08-10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近期,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立即派出监测技术工作组,赴木兰县开展水土保持监测前期工作,对木兰县坡耕地重点治理工程进场实地踏察。

  工作组人员向当地群众发放了社会调查表,对项目实施的水平梯田和经果林部分地块进行了实地踏察,并运用无人机对整个项目区进行了全面遥测,初步掌握木兰坡耕地重点治理工程的实施情况,为下一步布设监测小区提供影像参考。

  2020年5月,哈尔滨市水务局委托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开展《哈尔滨市水务局水土流失重点治理工程水土保持监测委托第三方服务工作项目》,在木兰县实施坡耕地重点治理工程开展水土保持监测工作。在疫情期间,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按照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服务方案及人员配置计划,开始试验设计及相关准备工作。

  (哈尔滨市水务局  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