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尚志市组织召开15度以上坡地退耕还林还草实施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0-08-03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7月21日,尚志市召开15度以上坡地退耕还林还草实施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分别在尚志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及各乡镇政府设置会场。会议由水务局局长迟金生主持,主会场参会人员有主管副市长、市政府办、市林草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局、市财政局、尚志国有林场管理局、市水务局、市发改局主要负责人或主管领导及市水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分会场参会人员有各乡镇乡镇长、分管乡镇长、农业中心主任、林业工作人员、有退耕任务的各村村长;苇、亚林业局负责人、帽儿山实验林场场长。

  会议对《尚志市15度以上坡地退耕还林还草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完成15度以上坡地退耕还林还草工作所需报表的填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马启民副市长就全面开展我市15度以上坡地退耕还林还草实施工作,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开展核查调查与协议签订;做好造林实施与验收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

  水务局迟金生局长对开展此项工作还需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补充,一是明确还林主体,积极推进实施工作;二是要严格控制时间节点,按时完成退耕还林还草任务。

  (尚志市水务局刘萌  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