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哈尔滨市组织开展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网上培训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0-07-16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7月2日,哈尔滨市以视频会议形式对企业投资项目开展承诺制培训,全市11家行政审批单位对各自相关领域开展培训。市水务局农村水利与水土保持处相关负责人围绕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如何实行承诺制管理进行网上授课。

  授课对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表)的审批服务范围划分进行了明确,对各类开发区取得水土保持区域评估的生产建设项目和不具备编制整体水土保持方案技术条件的生产建设项目实行承诺制管理的服务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当地水行政主管部门加强水土保持跟踪检查、依法查处水土保持违法违规行为、处罚结果纳入国家信用平台、实行联合惩戒的服务监管等内容进行了说明,取得了良好成效。

  此次培训对象涵盖全市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相关单位及各区、县(市)负责水土保持工作的相关人员。

  (哈尔滨市水务局  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