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铁岭市水土保持局开展《水土保持读本》进校园赠书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3-06-08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深入开展水土保持国策意识宣传教育,面向青少年学生普及水土保持科普常识,培养学生们爱护环境、保护生态、热爱自然的美好情怀,铁岭市水土保持局于6月4日上午在银州区地运所小学开展了《水土保持读本》进校园赠书活动。
    赠书活动以“珍爱生态环境,放飞绿色梦想”为主题,现场由铁岭市水土保持局为学生们发放了《水土保持读本》百余册,同时还带去了《水土保持法图解画册》十余幅。这些画面精美、图文并茂的图书和画册集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警示性于一体,受到师生们广泛的喜爱与好评。活动过程中小学生们编演的“娃娃时装秀”节目创意独特、立意新颖,生动形象地展现了节约、低碳、清洁、环保等生态理念,博得了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银州区政府、银州区水利局、银州区教育局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肯定了水土保持进校园活动的教育意义和实践意义,同时对农村小学的建设和发展表示了极大关注,对学生们的学习和成长表示了深切关怀。
 
    铁岭市水土保持局 谷凤波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